没灵感了 偶尔回来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山月

大概是一个大哥救了阿诚哥但没有收养他的,以为自己是单恋实则双箭头的故事。

知道自己的水平所以先把(全是bug的剧情贴出来:

明楼回上海进入新政府后,梁仲春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把阿诚哥送(x)给明楼做秘书,阿诚不知道大哥是否记得自己,默默在他身边。明楼为新政府做事但又护着阿诚,他很疑惑明楼的真实身份和想法,但在相处过程中他们已然铜墙铁壁起来。阿诚哥执行任务过程中失误,大哥帮他,随后阿诚察觉他的身份,坦诚相待,结婚生子(不是。

最后庄季是我的小私心,这一世也请继续相爱吧。(有点突兀但我真的不能狠下心删掉它。

最后祝我的 @山月松风 宝贝生日快乐O3O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撞梗侵权私信我。一切锅与错都是我的,他们属于彼此。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小熊午夜心碎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